薇滢澈

【地球上线/阅读体】我们的未来

#疯狂安利这本书,超好看,然而实在太凉了,所以我只得自割大腿肉。

#这是我第一次写文,所以不要抱太大希望,更新不稳定。

#是地球隐身之日里的多糖和其他人来读书,后期可能会加上原著里的人一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唐陌皱眉看着这个什么都没有的空间,就在上一秒,他还在与他的新晋男朋友逛街,可下一秒,他就突然来到了这里,这难道是梦吗。

       然而随之而来的情况,却打破了他的想法,一个又一个认识或不认识的人接连出现,其中还包括他的男朋友傅闻夺。

       大概是还没有反应过来,其他几人都还在愣神,傅闻夺首先回了神,站在了唐陌旁边。

       就在这时,一道冰冷的声音突然响起

      [传输人员成功,阅读者包括有:

       唐陌,苏州图书管理员

       傅闻夺,华夏军人,中校

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 傅文声,傅闻夺的弟弟

       所有人员介绍完毕

       请遵循空间规则就位,等待下一次通知]

       同时,在声音消失后,一个桌子和几个凳子同时浮现,凳子背后还贴有众人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 没有选择,众人也只好先乖乖的坐在椅子上,唐陌默不作声的观察着众人,同时也极力回想着刚刚那个冰冷电子音所说的话。

       “喂,不要这么闷嘛,我们先自我介绍一下怎么样,我叫白若遥,活说你们谁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。”一个娃娃脸、脸上总是带笑的男人首先站出来发言。

        “fly,你的话依旧很多,”一个黑衣女子站起来说,“我叫慕回雪,在和我搭档出任务时突然到了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 大概是看到两人的发言没出什么问题,大家也都聊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唐陌,我这整理书架书籍,然后就突然来了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叫陈珊珊,我还在上课,突然就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你说我画的比了半天,终于明白了没有一个人知道是怎么突然来的,大家都是上一秒还在干事,下一秒就突然到了这里。明白这点,众人的心情并没有变好,能够悄无声息的把这么多人带到一个地方,至少也证明了主导这件事的存在十分不好惹。

       空间逐渐又安静了下来,所有人都沉默着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 “这个地方十分厉害。”一个高大的外国男子,安德烈突然说到,他的华夏语十分字正腔圆,“我从没有学习过汉语,可是我听得懂你们在说什么,也能发出同样的语调,跟你们进行无障碍交流,就好像一夜,啊不,是一瞬间我就学会并掌握了这个语言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它能做到让一个人瞬间掌握一门语言啊。”陈珊珊若有所思的说,脸上带着与她的岁数不符的机敏,“不过他刚刚说我们是阅读者,他的意思是要让我们读什么东西吗?”

       正在大家都在思索要读什么时,冰冷的电子音又一次响起。

       [本次阅读规则:

       1、按顺序阅读,从一号及唐陌开始,顺次进行阅读

       2、阅读者开始阅读后,所有人不得讲话,待阅读者结束后,你们可以自行发言

       3、所有解释权归空间所有

       现在,你们可以向我提三个问题,两个问题结束后,阅读正式开始。]

       电子音提完了事情,很快便没了声音,留下面面相觑的众人。

       “两个问题,我们最好提点有意义的,你们想好提什么了吗?”傅闻夺先出声提醒道。

        大家围在一起讨论了片刻,有致一同的推出萧季同作为代表提问。

       萧季同没有拒绝:“首先,为什么选择我们进行阅读

        [阅读的书籍与各位有些关系,根据相关规定,挑选剧情主要人物。]

        “与我们有关的书籍,我们又没有什么值得被写下来当书的东西吧,我想问,那本书上都写了些什么?”唐陌敲着桌子说。

       [一个与你们相似但又完全不同的世界,是一个平行世界。]

       “平行世界啊……”洛风城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作为一个科研人员,他也听说过所谓的平行世界理论,不过能写成一本书,应该是十分有趣的经历吧。

       [提问结束,现在开始阅读。

       书籍名称:地球上线

        一号阅读者:唐陌

        请开始阅读]

        话音刚落,一本书籍出现在唐陌面前,上书四个大字:地球上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付张座位表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唐陌
   傅闻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傅闻声
    白若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陈珊珊
    慕回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洛风城
    萧季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练余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阮望舒

差不多就是这样

评论(26)

热度(1405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